close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GEPDmVqbLA&feature=related
如果我站在沙丘單獨

而漫無目的地在仰望天空
平坦的地面滾動,搖擺不定
天空在哭泣

我原諒了你
我感到了愛
但生命是短暫的
現在你正在死去

一個重要的人
再次是開始消失
不過
我的眼淚會不會溢出
我是怎麼失去交流
為永恆♥♥♥?
即使我悲傷的心
喊出了
命定路徑明天繼續運轉
不能停止

我殺了我的感情
我躲在我的表情
無情,這個世界就是一切
我會想念你

即使你
可以感受到
我的痛苦的念頭,當我們互相接觸
我的眼淚會不會溢出
不是永恆的權重♥♥♥
與消失的生活一樣嗎?
因為我會重生
每次當我超越時間和空間
如果我能再次見到你
然後,我肯定會知道

不過
我的眼淚會不會溢出
我是怎麼失去交流
為永恆♥♥♥?
即使我悲傷的心
喊出了
命定路徑明天繼續運轉
不能停止

不過
我的眼淚會不會溢出
不是永恆的權重♥♥♥
與消失的生活一樣嗎?
因為我會重生
每次當我超越時間和空間
如果我能再次見到你
然後,我肯定會知道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愛死你了C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